close

  

DSC09500.JPG

 

這個憂鬱的小朋友

 

是我家的 新春第一炮!

 

DSC09548.JPG

 

趁著元旦假期

上金山的財神廟拜拜還願

在上山的路上

遇見了她.........

 

她的體型比ㄚ牛還小一號

也許是因為流浪的緣故

瘦瘦的 腳也因為流浪在外的關係受了傷

 

她的特徵不明顯

簡單的說

她是一隻很漂亮的小女生拉拉

牙齒狀況良好~腳底毛和屁股毛感覺上都有修整過

體型比一般的拉拉來的小

很黏人 很乖 完全不會糾糾抖

如果沒有我家那倆隻大三八一直盧她要玩耍

我想 她的穩定性一定會更理想

 

DSC09502.JPG 

 

我們看電視時

她會挑沙發椅睡覺

晚上 會想到床上找人窩

 

總覺得 牠應該是好命出身的狗寶貝才是

 

DSC09515.JPG  

 

目前

我們還不清楚

這個小朋友 是愛玩走丟的

還是被人惡意丟在山區

 

如果她是你家小朋友

不小心跑離開了你的視線

請你不用擔心 牠很好

洗了澡 吃過飯 也很安穩的在我家睡了一晚

妳可以聯絡我

趕緊帶回你家的小寶貝

她流浪在萬里金山一帶 往金山財神廟的上山路上

應該已經很辛苦的在外生活好幾天了

 

 

如果她是你們惡意丟在山區的

我也要告訴你

我們會帶她去醫生那檢查看看是否有身體不適的地方

然後 安排她有個新的好家庭

要不 我們也會做好準備

照顧她這輩子

 

DSC09532.JPG 

 

新春的第一砲~~

 

萬萬沒想到

 

我們家 真是熱鬧滾滾的開始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816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