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79.JPG 

 

滿載壓力和淚水的2008
終於要落幕了

 

 

 

這一年 回頭看
真的
只能用刺激來形容

我想 我真的是跟天借了一點膽來用
要不 怎撐的下去 這滿是挫折的一年

 

這一年 看衰我的 遠比看好我的人多

 

好幾次 我都以為 我再也撐不下去了
無論是工作狀況 或是身心

 

活動公關這一條路 遠比我認知裡的來的辛苦
而 創業這條路 更是比我預期中的 還心酸

 

 

DSC09226.JPG

 

好幾次 夜裡 我只能默默的抱著小布掉眼淚
那種恐懼 竟然只是來自於 最原始的存活問題

我 是真的很擔心害怕 
我會連最基本的 養活牠 都做不好

 

不過

堅強我的 也是在這一次次的擁抱裡
更確定了 對小朋友們的責任

 

為了他們
我必須 讓自己 學會更勇敢 去面對所有的難關
讓自己去釋懷 強求不來的所有事情
和珍惜 我擁有的現在

 

有牠們 已經是 天大的恩澤了
既然如此
我的生命 還有什麼好不知足的呢

 

 DSC09175.JPG

 

儘管
明年的不景氣預告著路更難走

 

但是
踩過了今年的空前低潮後
我會更堅定
為了牠們而繼續奮鬥下去的
生命是好是壞
也不過就是 當下用什麼樣的心境去體驗罷了

 

沒有不景氣 只有不爭氣

 

在倒數計時之後 祝大家新的一年 都能很爭氣

 

就讓我們 一起 用愛來打敗不景氣吧!

 

 

DSC03298.JPG

 


新年一定要有新願望

 

對吧

 

我希望 在河濱公園噴跑時 能遇到拉喜也正在噴跑

 

跑一跑 還遇到妙老闆和畢小花在噴跑

 

再跑一跑 又遇到果果球球也來跑

 

跑完一圈 看到美少女一米米遠遠的正打算跑

 

哇塞~那真的就像中樂透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816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