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薯叔~ㄚ儀~葛葛~潔潔們~大家好~

我娘叫我來跟那些有點不了解事實狀況的媒體記者們說說話......

想請他們...不要...沒養過大狗...

卻...發表一堆...不負責的言論!!

 

 

苛....首先~我要說的事

相信偶爾來我家逛的人應該知道

我們家是動物園

除了兩枚認真賺錢的馬利亞之外

還有兩隻貓和我跟我葛葛

常常聽到有人問我家「馬利亞二號」(備註一)

養這麼多動物...由其是狗那麼大隻~一定吃很多~花很多錢吧....

我家馬利亞總是不厭其煩的跟大家解釋

其實 養我們沒有像電視上說的那麼誇張的

首先 創業為艱 公司跟房租的開銷那麼大~

這兩位馬利亞其實也是窮孩子

所以她們倆秉持的是...窮人家養狗養貓法

 

第一 我跟我葛葛 都是吃國產ㄚ福飼料長胖的

一個月吃不完兩包七公斤的飼料

牛奶骨和零食~兩包飼料~1000元搞定

再加上犬心寶 我跟我葛葛一個月只需要1500元喔

 

第二 我們家小貓 也是吃喜X貓餅乾長胖的

一個月兩包 不用500元

貓砂 網路買10公升米袋裝270元一袋 用到天荒地老

 

第三 大家每年打一次預防針 (貓狗費用不同)

約1000~2000左右

 

第四 噴蚤不到 大家一起用 可以噴很久

一瓶約500元

 

第五 美容費...馬利亞洗~馬利亞剪...免費

 

第六 玩具...到處搜括人家不玩的布偶...免費

 

第七 全家人膩一起...免費...無價啦!

 

所以.....

大家不要再亂說養一隻狗狗一個月一定要花到好幾千元

再不景氣~也是有窮人養狗法的

不要用養不起這個當藉口把狗狗亂丟一通啦~~

 

 

大家看看

我們連睡覺都很省喔

大家擠一擠...連狗床~貓床~都省啦

 

 

 

 

↓↓↓↓《《《《《有圖為證》》》》》↓↓↓↓

 

 

 

 

《備註一》不露臉的那一枚就是「馬利亞二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816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