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

是ㄚ牛吃了皮膚病的藥後

狂吐....

再看一次醫生

兩光的獸醫竟然找不到明確原因

只是再打針 再吃藥

然後叫我們回家觀察


結果.....

晚上ㄚ牛吐的更嚴重了....

更晚一點

就在以為吃了點藥睡著的牛牛好像好點時

小布也吐了

稀哩嘩拉的

牛牛吐完 小布吐

一整晚 兩隻輪著吐

吐到早上 小布簡直像直接在吐血一般.....


我的老天爺ㄚ~~~

這兩光的獸醫到底給ㄚ牛吃了什麼藥

而我的小布為什麼又吐到都是血

只好再換一家獸醫送急診

誰能告訴我 台北市那家獸醫有良心 有醫術一點呢

不要只是告訴我 吃個藥再觀察看看

我的狗狗 要是經不起觀察期 你們這些爛醫生

要怎麼跟我交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816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