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冷休休的天氣....

做什麼好咧.....

是....板著一張臉吹冬風.......??






是.......走吊橋看溪水.....??





 還是....痞子逛大街吃香腸..........??








都不是!都不是!


  這種冷休休的季節......


要採草莓啦~~



狗比草莓嬌....??


狗比草莓紅....??


一堆人搶著跟拍~~ㄚ牛驕傲的咧~~


連紅貴賓都〝青〞他



 來到草莓園

當然要拍個到此一遊照




免不了吃吃喝喝是一定的





多虧了好心的范老大范小弟和爸爸一家人出動


顧住小朋友們


當麻低這時正在草莓園裡開心的咧


ㄏㄏㄏ~~大草莓~~




這次的大湖草莓行


真的是吃夠本了


整個冰箱打開都是草莓的味道


不過....


人真的不能貪心ㄚ


吃了好幾天的草莓


今年冬天


我想


我應該不會再想吃草莓了


( 牛&布OS: 麻~那幹嘛不給我吃~我要吃我要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816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